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睽違17年全中運,「花蓮準備好了!」

「花蓮縣是健康、樂活的體育大縣,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各界貴賓今天在教育處共同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執行委員會揭牌,努力為明年即將登場的全中運做好整備,充分展現花蓮縣的城市活力。

       睽違17年的全中運盛會,明年 4 月 16 日至 21 日在花蓮展開。基此,縣府教育處今天舉行熱情的揭牌典禮活動,特別邀請花蓮高工原住民舞蹈團隊 以及花蓮高農、國風國中和花崗國中的跆拳道團隊進行開場,展現原舞精湛舞藝和運動家的魅力。

      由縣長徐榛蔚及各界貴賓共同揭牌,頒發執委會幹部、各工作部組長聘書。會中同時對外公布賽會LOGO、標語、吉祥物花蓮縣鳥朱鸝,LOGO以太陽的故鄉與城市DNA為理念,將花蓮縣徽融合聖火點燃及獲獎的榮耀等多種元素。

       縣長徐榛蔚指出,花蓮縣是健康樂活的體育大縣,去年爭取成功舉辦全民運賽事,縣府積極改善在地運動基礎建設,提升符合全國標準,有助明年舉行111年全中運在花蓮,對於場館要求必然高於全民運,全中運則是學子晉級國際比賽時重要的前哨戰,縣府非常重視。








相片來源:花蓮縣全球資訊網

資料來源:花蓮縣全球資訊網
https://www.hl.gov.tw/Detail/4827a7540ec4426eb75f364187502c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