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花蓮縣國民體育日盛大展開 讓孩子從小接觸運動

  由花蓮縣體育會主辦的110年花蓮縣國民體育日基層體育表揚大會暨多元體育活動,今天於花蓮縣立體育館盛大展開,縣長徐榛蔚在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陪同下親自參與運動闖關及健康檢測,並表揚體育績優有功人員,現場眾多親子組隊共襄盛舉,因應防疫政策,主辦單位特地分區,分流進行各項活動。

   體育日活動精彩豐富,除表揚各體育有功人員外,現場還有樂活有氧、嬰兒爬行比賽、滑步車比賽,現場更有元極舞、中東唯舞等團體演出,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參加,縣長徐榛蔚甫到場即展現親民,不但與民眾參與有氧同樂之外,並向在場家長們逐一擊拳致意,讓活動增添溫馨感。她同時也為嬰兒爬行比賽加油吶喊,只見許多寶寶在爬行的過程中,心不在焉,容易被其他人或玩具吸引,而裹足不前,為緊張的家長們製造了不少樂趣與歡笑聲。

   現場規劃相當多元的體育推廣攤位,包括網球、射箭球、疊杯遊戲、棒球投準、體育常識有獎徵答、體適能檢測,以趣味體適能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在遊戲中促進體能健康,透過親子同樂的方式讓孩子從小接觸運動,不僅增強身體素質及運動習慣,也能為親子感情升溫。
20210925a-5.jpg
20210925a-1.jpg

資料來源:花蓮最速報
https://www.hsnews.com.tw/travelad-2/11919-2021-09-25-05-17-15.html

圖片來源:花蓮最速報
https://www.hsnews.com.tw/travelad-2/11919-2021-09-25-05-17-1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