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豐濱「藝起.豐濱Romadiw」開唱,藝術音樂市集登場

花蓮縣豐濱鄉公所訂於本(110)年10月9、10日,磯崎村(台11線 37K)舉辦「藝起.豐濱romadiw」活動,以音樂主題來發想,搭配友善市集及裝置藝術、服裝走秀活動,展現東海岸漫遊山海的風情。

為活絡在地小農及文創產業,本次市集以「手作、輕食、友善土地」為主軸,活動攤位招募包含皮革、木作、編織、花藝、陶器、蔬果、農產加工品、烘培、輕食、飲品、佐料以及公益團體等,現場提供的飲食器皿及包裝材料等,則請部落ina採集樹葉、藤、竹等就地取材製作適合的餐具;活動空間的規劃,將揉合藝術元素詮釋「豐濱鄉」生命力,傳達在地獨特的「藝」思和玩味。

活動會遵守防疫規定,讓在地小農、餐廳業者及民宿業者都可以在防疫新生活中調整營運的模式。本所延續109年活動發想和初衷,透過音樂及山海的療癒,讓聽者可以得到暫時性心靈放鬆,並希望用族群音樂展現的渲染力,透過音符連結內心的悸動,尤其在疫情壟罩下,能夠喚起旅人、遊客失落已久的生活趣味。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eZV_QncP0&ab_channel=%E8%B1%90%E6%BF%B1
豐濱-02.jpg
豐濱-03.jpg

資料來源: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https://www.poja.com.tw/news/info/2021-08-13/1433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