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花蓮縣運動旅遊專業交流座談會 順利落幕

11月13日於花蓮英雄館辦理的花蓮縣運動旅遊專業交流座談會,在教育處翁書敏副處長的主持下,邀請到國內及花蓮最優秀的運動、旅遊相關業界專家蒞臨座談。上午首先由體育署前署長高俊雄透過在體育署的經歷進行演講,建議運動產業如何與旅遊產業交流合作。接著在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江崇標助理教授的引領下,邀請在地單位、業者來分享新冠疫情的效應及後續的措施,包含有吉安鄉游淑貞鄉長、花蓮休閒旅遊協會前理事長劉瑞祺先生、東陽旅行社運動旅遊規劃專員江嬿琪小姐。

下午的場次,由國立體育大學葉公鼎教授以精彩落幕的全民運動會,做為運動旅遊效益的分析對象,暢談如何利用大型賽會帶動運動觀光旅遊。最後,同樣由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江崇標助理教授引領討論運動旅遊發展的前景,由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吳志揚會長、台灣觀光協會前秘書長王義川先生、豐田移民村指導所蔡一正所長,就各自的專業領域進行分享。現場也很榮幸有花蓮市魏嘉賢市長、花蓮縣魏嘉彥議員蒞臨指導,給予在市政及議政領域關於運動旅遊的寶貴建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