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加強運動休憩場館稽核 提供縣民安全完善場地

由於花蓮縣民運動風氣興盛,為瞭解運動休憩場館管理維護情形及確保工程施作品質,花蓮縣政府政風處自本(110)年3月至9月間,將辦理「110年度運動休憩場館管理暨採購」專案稽核,提供花蓮縣民良好之運動場地,並將花蓮打造為健康樂活的運動城市。

縣府政風處指出,近年來,國民運動休憩風潮興起,運動休憩場館管理與工程品質尤為重要,近期各縣市屢有傳出管理不周與施工品質不佳之情形,例如租借場地費用溢繳、委外游泳池無配置救生員、PU跑道面層厚薄不一、夜間照明燈未通電、球場凹凸不平導致積水、籃球架拼接塑膠地墊之安全要求測試不合格等,影響國人觀感與使用安全之疑慮。

為確保施工品質,政風處自花蓮縣政府108年至110年約40餘件之運動休憩場館興(整)建工程,擇定約7成已完成或施工中之工程進行稽核;另就本縣9個運動場館及21間國中、小之場地、場館辦理使用管理之稽核。希藉由本次稽核,有效建構安全、舒適之運動休憩環境,打造健康樂活的花蓮縣。

資料來源:花蓮縣政府
https://www.hl.gov.tw/Detail/04b6c18012f7496ba6f5e8b6173afce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