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更生日報》味全龍前進花蓮推出聯名商品 所得回饋體育產業

(記者/田德財)
味全龍即將在四月廿七日到廿九日前進花蓮出戰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並帶來一系列回饋東部球迷的棒球活動。縣長徐榛蔚十八日在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出席「二○二一中華職棒上半季例行賽花蓮場」記者會(上圖),並以神秘嘉賓之姿登場,與味全龍球員曾陶鎔合唱棒球代表神曲「再出發」,盼能再度帶動花蓮職棒熱潮!
縣長徐榛蔚表示,球員曾陶鎔為花蓮的孩子,在職棒界表現優異,花蓮素有體育大縣之美譽,更是孕育體育新星的搖籃,這一次特別將記者會移師台北辦理,盼能再度引起職棒熱潮。
徐縣長也提及,這一次賽事與味全龍聯名推出「龍躍花蓮紀念袋」,期盼這次賽事「龍躍」花蓮,讓花蓮在國際舞台發光!
味全龍為本次系列戰精心設計了龍躍花蓮專屬LOGO,以花蓮瑞穗北回歸線標誌公園地景延伸出龍的意象,搭配日出首見花蓮,象徵花蓮好山好水的觀光實力,並同時與縣府推出聯名商品「龍躍花蓮紀念袋」,商品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所得回饋作為花蓮縣體育扎根發展之用。
味全龍也表示,Players Day球員日將在四月廿七日舉辦,除了贈送限定入場贈品之外,賽前將邀請出生花東的球星與球迷進行拍照互動,同時與原棒協合作,前往當地三級棒球學校做棒球教室教學,並邀請花蓮少棒隊員進場觀摩學習,達到推廣基層棒球的目的。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773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