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更生日報》縣長盃自由車賽 徐榛蔚領航陪騎

(記者/蔡宗憲)
由花蓮縣體育會主辦,花蓮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承辦的一一○年花蓮縣「縣長盃」自由車錦標賽,一日清晨六時許,在台十一線海岸公路九點五公里處鳴槍起跑,縣長徐榛蔚在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陪同下出席開幕儀式,並親自騎乘自行車領航,與參賽選手共同體驗花蓮的自然樂活。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風景優美,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遊憩資源,兼容並蓄的多元文化,加上親切的花蓮人情味,讓造訪這片淨土的遊客流連忘返,同時也是喜愛自行車運動朋友們的旅遊首選。 
縣長盃自由車錦標賽競賽組路線,起點規劃於台十一線公路海洋公園往南約二百公尺處,沿海岸公路行經光豐公路,路途充滿挑戰,徐榛蔚特別提醒選手騎得開心、騎得安全,並祝福旗開得勝、成功挑戰自我。 
花蓮坐擁大山大海之間,擁有適合舉行國際級自行車賽事的條件,包括全球知名的「臺灣自行車節/臺灣KOM登山王之路夏季挑戰賽」、「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環花東自由車大賽」、「East of Taiwan 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挑戰活動」,均吸引來自各地的自行車好手同場較勁。 
本次賽事共有上百位自由車好手參加,並分為競賽組、社會挑戰組、國中挑戰組,其中競賽組路線為海洋公園台十一海線九點五公里出發,經豐濱鄉光豐公路、一九三線路口折返,再回到台十一線九點五公里路標處終點,全程約一百一十公里。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813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