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更生日報》金針花季線上行銷 8月後上山賞花將採人數總量管制

(記者/劉怡伶)
時序邁入七月,花蓮縣南區赤科山、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即將來臨,面對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仍持續,縣長徐榛蔚極為關心花蓮金針花季在新冠疫情下可能受到的影響,特請農業處邀集玉溪地區農會、富里鄉農會和金針農友等,共同研議金針花季振興策略,期待在防疫措施完備的前提下,亮澄澄的花蓮金針花海依舊閃耀。 
夏日赤科山、六十石山的忘憂金色花季,是每年花蓮南區最重要的觀光盛事,也已成為了台灣夏天的代表花之一。為保障農民生計,今年花蓮縣政府仍持續辦理留花補助作業,並已在五月各別邀請赤科山和六十石山的農友,進行留花補助說明。吳昆儒表示,日前再度造訪金針山,與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蔡宗翰,在戶外十人內的防疫規定下,和山上農家以面對面及同時進行線上會議的形式,共同探討花蓮金針山花季振興策略。 
蔡宗翰說,七日前往赤科山,並與山上居民討論,微解封後的金針花季行銷,配合縣府以線上行銷為主,最主要是現在疫苗施打覆蓋率不高,農友也是有擔心;八月十日以後進入金針花盛開時序,上山賞花相關規範,仍以縣府規範為主,將採總人數流量管制。 
赤科山上經營民宿業者也說,已接到八月訂房電話,但大多數業者仍傾向房數僅開放一半,另前來住宿者要符合縣府相關規範,後續仍須視疫情狀況而定,金針花季行銷與活動等配合縣府政策執行。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044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