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破全運會大會紀錄 再為花蓮爭光

       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昨晚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幕,花蓮縣長徐榛蔚及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率領本縣隊職員、運動員參與開幕典禮繞場。昨天縣長徐榛蔚在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陪同下前往射箭、田徑、舉重以及游泳等四項比賽場地為花蓮選手加油打氣,再為花蓮奪牌爭光。

       其中有「臺灣最速男」之稱的花蓮選手楊俊瀚,在本次全運會田徑男子組100公尺預賽以10秒22成績破大會紀錄,再創佳績,成為紀錄保持人。縣長徐榛蔚全程觀賽田徑男子組100公尺預賽項目並目睹歷史性的一刻,對花蓮選手卓越的能力感到與有榮焉,並請鄉親在全運會期間持續為花蓮的孩子加油打氣。
S__36413555.jpg

S__36413558.jpg

資料來源:花蓮最速報
https://www.hsnews.com.tw/travelad-2/12185-2021-10-17-12-03-3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