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首頁
會員中心
發佈日期 :

徐榛蔚到新北 行銷111年全中運競在花蓮

      110年全國運動會於16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熱鬧開幕,花蓮縣代表隊由縣長徐榛蔚及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領軍,選手們手持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主視覺文宣,大力行銷明年四月即將舉行的「洄瀾逐夢、競在花蓮」全中運賽事,誠摯歡迎全國鄉親。

       縣長徐榛蔚則期許在明年全中運的中學運動賽會最高殿堂,透過去年成功辦理全民運的寶貴經驗,再次讓全國民眾瞭解花蓮縣政府有信心提供選手最優質的競賽環境與高品質賽會,讓喜愛運動的全國各地朋友,除能享受在花蓮的比賽過程,也會讓他們感受花蓮人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明年由花蓮縣主辦的111年全中運,預定於四月十六至四月廿一日舉行,花蓮縣代表隊將把握全運會參賽機會,向各縣市團本部拜訪與行銷,誠摯歡迎全國鄉親明年花蓮見!更期許共同用心辦好每場賽事。

2021-10-17_17b02004__detail_thumb.jpg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35283
 

TOP